Curry復出砍31分!勇士128:121戰勝湖人

Curry復出砍31分!勇士128:121戰勝湖人
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此役復出,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湖人「詹皇」LeBron James這一場攻下兩隊之冠的40分,勇士隊終場以128:121擊敗湖人,贏得重要的一場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例行賽「湖勇大戰」今(17)日上演,金州勇士和洛杉磯湖人進行交手,勇士主將Stephen Curry此役復出,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幫助勇士隊終場以128:121擊敗湖人,贏得重要的一場勝利。湖人「詹皇」LeBron James這一場攻下兩隊之冠的40分,但得不到隊友支援,黯然吞敗。

例行賽進入到尾聲,最後約20場的衝刺,將決定球隊的附加賽資格或在季後賽的排名,勇士近期狀態有些起伏,此役Curry從腳踝傷勢中復出,對湖人一戰的結果相當重要。

不過首節Curry似乎還在找比賽節奏,完全沒有得分進帳,不過次節他就和Klay Thompson攜手爆發,找回投籃手感,幫助灣區在兩節打完以67:66逆轉超前。下半場Curry持續加溫,勇士在他的帶動下,全場傳出38次助攻,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最終拿下勝利。

Curry今晚24投12中,攻下31分6籃板5助攻;Thompson則是三分球10投5中,攻下26分;Kuminga得到23分;Andrew Wiggins斬獲16分。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雖然只有6分進帳,但有13助攻12籃板。

詹皇此役老當益壯23投15中,拿到40分,另有9助攻8籃板,後衛D. Russell得到23分13助攻,但大前鋒Anthony Davis只打了12分鐘,得到8分4籃板,也成為勝負分野。

AD這一場首節上籃時,被中鋒Trayce Jackson-Davis打到臉部左眼腫脹,已回到更衣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AD眼角膜擦傷傷勢,比賽中感到很不舒服,所以沒有回歸,在更衣室進行治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點評/戳眼、計時器搶戲!勇士進攻40秒 經典勇湖大戰成鬧劇


NBA/AD慘遭勇士TJD打臉!因眼角膜擦傷退出「勇湖大戰」後未回歸


NBA/Curry未來考慮「從政」、Kerr力挺子弟兵:他選州長我會投他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