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南韓初登板吞2張K!道奇14:3培證英雄

大谷南韓初登板吞2張K!道奇14:3培證英雄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南韓初登板,2個打席慘吞2張老K,隊友Freeman開轟助道奇14:3擊敗培證英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在今(17)日進行在南韓的首場練習賽,將和韓職的培證英雄隊進行比賽,陣中主力幾乎都在先發名單之中,萬眾矚目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也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不過他本場比賽共2個打席都遭到三振,沒能敲出安打就被換下場休息,隊友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則在首打席開轟。

大谷翔平首個打席,瞄準前兩球出棒,但都敲成界外,忍住兩顆偏內角的壞球後,在2好2壞的狀況下,面對91.8英里的高位置伸卡球,沒能忍住出棒,結果揮空遭到三振。不過他的下一棒隊友「自由人」Freddie Freeman撈起低位置的四縫線速球,將球轟向右外野深遠位置,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全壘打,讓培證英雄的投手上了震撼的一課。

大谷翔平的第二個打席出現在2局上,投手第一球投出偏外角的壞球,大谷翔平取得1壞球領先,但先是揮空一球後,面對偏內側伸卡球沒有出手,來到2好1壞的球數落後。成功破壞同樣是靠近內側的伸卡球後,大谷翔平再次遭到高位置的速球誘騙出手,吞下單場的第二張老K,在下個打席被換下場休息。

道奇打線方面,只有Freddie Freeman首局轟出全壘打,但全隊在前3局都有安打串連,3局下結束以4:0領先培證英雄,4局下培證英雄發起反攻,敲出2支安打送回跑者,拿下本場比賽的第1分。

洛杉磯道奇在南韓進行練習賽,Freddie Freeman首局開轟助道奇14:3擊敗培證英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不過道奇隊馬上在下個半局還以顏色,先是靠著投手控球亂流,Max Muncy、Teoscar Hernandez連續選到保送,後續火續得以串連,單局敲出4支安打灌入4分,將比分改寫為8:1。

7局上,培證英雄牛棚再度遭到道奇打線轟炸,倚靠4支安打,其中一支甚至為二壘安打,單局攻下5分把比賽定調。雖然培證英雄在7局下靠著連續3支安打攻入3分,但最終道奇還是以14:3贏下首場南韓的練習賽,展現大聯盟的打擊火力。

道奇隊主力之一Freddie Freeman打好打滿,共6個打席敲出3支安打,貢獻2打點,外野手James Outman共2打席敲出2支安打,同樣拿下2分打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夫婦連袂出席道奇晚宴畫面曝光!恩愛合照羨煞眾人


大谷翔平教頭被丟雞蛋!嫌犯已遭逮捕 犯案動機曝光「就是想丟」


影/迷倒大谷翔平!嬌妻田中真美子又正又強 W聯盟PO比賽精華片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