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大巨蛋首轟!岳政華首打席敲陽春彈

中信兄弟大巨蛋首轟!岳政華首打席敲陽春彈
中信兄弟岳政華擊出陽春全壘打帶有一分打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3.17)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在今(17)日舉辦中職熱身賽第二戰,由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上演「金控大戰」。富邦悍將由陳仕朋擔綱先發,而兄弟方面派出土投鄭凱文。昨(17)日全場只敲出一支安打的兄弟,本場調整有成,1局下首打者岳政華就敲出全隊在大巨蛋的熱身賽首轟。

1局上,富邦第二棒「王拔」王勝偉首打席就擊成左外野深處的落地安打,39歲的他仍保有不錯腳程,直接奔上二壘,富邦在首局就站上得點圈。第四棒范國宸,擊出左外野中間距離落地安打,送回壘上的王勝偉,富邦在首局率先攻下一分。

中信兄弟大巨蛋首轟!岳政華首打席敲陽春彈
中職大巨蛋的熱身賽首戰湧入19,898人,龍象大戰成為聯盟史上進場數最多紀錄。(圖/記者陳明中攝)

不過富邦領先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中信本場首打者岳政華在1好1壞的狀況下,瞄準投手陳仕朋投出的第3顆球攻擊,敲向右外野深處,眼看鎮守右外野的孔念恩停下腳步望向全壘打牆,小白球隨後彈出場外,岳政華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全壘打,幫助兄弟1:1追平比分。

中信兄弟岳政華擊出陽春全壘打帶有一分打點。(圖/中信兄弟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王拔」王勝偉首度踏入大巨蛋好興奮!躺在草皮自拍加打滾


中職/吉力吉撈敲大巨蛋首轟有預感? 賽前練習就覺得球蠻會飛的


中職/王柏融連8打席無安打!台鋼雄鷹逆轉未果 5:7敗給富邦悍將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