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五成轟17個三分彈 老鷹大勝快艇

命中率五成轟17個三分彈 老鷹大勝快艇
老鷹Jalen Johnson 貢獻18分、12籃板,幫助球隊穩住附加賽席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老鷹Dejounte Murray 今(18)日攻下21分,DeAndre Hunter 增添20分,聯手率隊110:93擊敗洛杉磯快艇,結束了三連敗小低潮。

老鷹Jalen Johnson 貢獻18分、12籃板,Clint Capela 則貢獻15分和13籃板。Murray 投進了五個三分球,這是他連續第五場至少命中四個三分球,創下職業生涯新高。且老鷹團隊外線34投17中,命中率達5成,成為勝利的主因。

陷入低潮的快艇,Kawhi Leonard 拿下28分,Paul George 也有26分,但第二節崩盤,老鷹單節打出30:15的攻勢,擴大領先,而快艇單節三分球10投1中,攻守都荒腔走板。

James Harden此役傷癒復出,攻下9分、9助攻,快艇吞下2連敗,戰績42勝25敗,仍暫居西區第4,但距離第5的鵜鶘僅剩下1場勝差。

老鷹則搶下重要的勝利,他們正在附加賽邊緣徘徊,目前30勝37敗,拉開與東區第11的籃網4.5場勝差。



相關新聞


NBA/獨行俠Gafford「連進33球」!差3球超越張伯倫成史上第一


NBA/Daniel Gafford投丟了!「連進33球」可惜未能破張伯倫紀錄


NBA/「混亂」勇湖大戰又添新恩怨! 外界期待季後賽連續2年碰頭

  • 新聞關鍵字: NBA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