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首度對決達比修!道奇、教士戰倒數1日

大谷首度對決達比修!道奇、教士戰倒數1日
大谷翔平即將對決達比修有,洛杉磯道奇、聖地牙哥教士的海外開幕戰倒數1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萬眾矚目的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海外開幕戰,終於將在明(19)日開打。首日教士隊將派出長居大聯盟的「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先發,碰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兩人雖然都在日職、大聯盟打拼多年,但生涯都還未對決過,也成為本次開幕賽最大看點之一。

海外開幕戰在20日、21日將會連續進行2戰,教士隊第一場派出達比修有應戰,預計也將會和擔綱道奇隊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首次對決,而道奇先發則是甫從坦帕灣光芒挖角過來的王牌投手Tyler Glasnow。

第二戰的部分,道奇隊派出休賽季簽下的日本強投山本由伸,雖然沒辦法和前輩達比修有直面對決,不過教士也派出去年拿下10勝3敗優質成績的Joe Musgrove應戰。


大谷首度對決達比修!道奇、教士戰倒數1日
洛杉磯道奇日籍球員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都將會出席南韓的海外開幕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目前共出賽3場熱身賽,拿下2勝成績,主投9.1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3分,自責失分率為2.89,看似調整狀況相當不錯。另一方面,本季將專注打擊的大谷翔平,共出賽8場熱身賽,22打席敲出11支安打,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打擊率為可怕的5成,棒子相當火燙。


大谷首度對決達比修!道奇、教士戰倒數1日
聖地牙哥教士隊現年37歲的達比修有,將扛下首爾海外開幕戰首戰先發,可惜無緣同場對決山本由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在上周來到南韓後,分別和韓職的培證英雄隊、南韓國家隊進行練習賽。然而,大谷翔平共獲得5次打擊機會,都沒能敲出安打,其中還包含兩次三振,狀況不如熱身賽時絕佳,或許也和他選擇在練習賽中積極出棒有關。


大谷首度對決達比修!道奇、教士戰倒數1日
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南韓初登板,2個打席慘吞2張老K,隊友Freeman開轟助道奇14:3擊敗培證英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對於兩人即將到來的首次對決,達比修有接受訪問表示,雖然曾經一起訓練過,但這次比賽就是對手了,會撇開過去交情,好好研究大谷翔平,因為他是我期待對決的1名打者。

兩隊首戰時間預計將會在台灣的星期三下午6點左右。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金河成回韓國大爆發!單場雙響砲 助教士5:4擊敗LG雙子


MLB/大谷翔平「炫風」掃韓 國家隊教練也忍不住:想要簽名!


MLB/老將不死!藍鳥Joey Votto春訓首秀就砲轟費城人王牌



延伸閱讀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