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單換李灝宇!遊騎兵1年1.4億簽下Lorenzen

曾單換李灝宇!遊騎兵1年1.4億簽下Lorenzen
衛冕軍德州遊騎兵(MLB)球團在今(22)日正式宣布,簽下曾在去年球季單換李灝宇的明星右投Michael Lorenz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衛冕軍德州遊騎兵(MLB)球團在今(22)日正式宣布,簽下曾在去年球季單換李灝宇的明星右投Michael Lorenzen,根據大聯盟官方表示,「Michael Lorenzen以1年450萬美元(約1.4億台幣),附帶250萬美元激勵獎金加盟遊騎兵」,遊騎兵本季至少能排出9名先發投手的先發輪值。

由於遊騎兵先發主力Jacob deGrom、Max Scherzer與Tyler Mahle因為傷勢影響,至少要到夏季才能回歸賽場,但目前輪值中仍有Nathan Eovaldi、Jon Gray、Andrew Heaney、Dane Dunning與Cody Bradford坐鎮,屆時若是傷兵回歸,加上剛簽下的Michael Lorenzen,先發輪值將會有9位先發投手。

上季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在休賽季的操作頗為安靜,除了用2年2200萬美金簽下Tyler Mahle,再來就是簽下Michael Lorenzen,但本季遊騎兵戰力最大的問題並不是先發輪值深度,而是牛棚投手的穩定度。

遊騎兵的「火牛陣」讓球隊在上季吃了不少悶虧,遊騎兵甚至是上季唯一救援失敗,多過成功次數的隊伍,整體牛棚防禦率高達4.77,排名聯盟後段班,雖然總管Chris Young在休賽季一在強調將補強牛棚,但最終都在爭奪Will Smith、Aroldis Chapman兩大資深救援投手中敗下陣來。

若遊騎兵不在牛棚端作出補強,本季在比賽後半段仍會陷入苦戰,畢竟棒球比賽有70%的勝率都掌握在投手身上,屆時就將考驗總管Chris Young在季中的交易操作。

值得一提,現年32歲的Michael Lorenzen雖不到王牌身手,但上賽季29場出賽中,有25場先發,是位能後援也能先發的投手,在153局投球中,送出111次三振、47個保送、防禦率為4.18,若屆時先發輪值主力Jacob deGrom、Max Scherzer與Tyler Mahle回歸,將有機會被調往牛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水原一平真實面目曝光!偷大谷資金 年薪千萬因賭博遭開除


MLB/超級罕見失誤!教士隊Jake Cronenworth手套竟然被「打穿」


山本由伸慘吞大聯盟首敗!兩隊狂敲33支安打 教士15:11轟垮道奇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