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先鋒女足推「一政策」 目標實現職業化

高雄先鋒女足推「一政策」 目標實現職業化
高雄ATTACKERS先鋒女足全體球員,隊長曾雯婷期許帶領球隊劍指冠軍。(圖/健身工廠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作為南台灣六都之首的高雄市,推廣發展城市運動不遺餘力,根據體育署統計全台各縣市競技運動類「職業隊伍數」,高雄表現優異,籃球、棒球均有代表隊伍之外,尤其女足更是重中之重,經歷連續3年木蘭聯賽季軍,今年高雄陽信女足更名「ATTACKERS先鋒女足」再出發,並推出「球員正職薪水政策」,朝職業化目標繼續邁進。

為了進一步強化隊伍實力並爭取更高榮譽,ATTACKERS先鋒女足在新球季進行了積極的補強,包括引進兩名日本球員平田こころ、三木良美,香港籍球員韋婉婷,以及在加拿大長大的柬埔寨國腳Melanie Hoekstra和秘密武器曾淑娥,展現了球隊全力劍指冠軍的決心。

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的積極投入足球運動,推出11名球員正職薪水政策,更是讓ATTACKERS先鋒女足的職業化之路更加明確。營運長何威松表示:「台灣足球環境確實有所改變,球員也開始有了期望,目前我們提供球員準職業的待遇,期待能實現職業化的最終目標,讓踢球成為他們的未來。」

此外,未來ATTACKERS先鋒女足也計劃打造從U8到U15,再連結到成人的完整訓練體系,為台灣足球產業化開闢新路。

高雄市運發局長侯尊堯強調,競技足球與基層足球教育是足球產業鏈中息息相關卻又不同的區塊,培養青年兼顧學業、體能、智能與體育社交,提升國內整體足球運動水平,養成足球人才,這些都是高雄致力打造運動城市不可或缺的元素。

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盼成為台灣足球最強後盾,期許能激發出更強的政府力與民間力,闖出屬於新國球一片天。


高雄先鋒女足推「一政策」 目標實現職業化
高雄ATTACKERS先鋒女足開幕記者會與會貴賓(右五)高雄市足委會主委劉世芳、(右六)高雄市政府運發局長侯尊堯。(圖/健身工廠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足球/高雄先鋒女足劍指冠軍!最強前鋒曾淑娥加盟 添5名生力軍


專訪/即刻救援中華男足!租借楠梓球場 幕後推手打造職業女足


足球/班奇閃電進球創歷史!台中FUTURO1:3遭逆轉 結束亞協盃之旅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