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斯:庫薩斯是T1聯盟最佳中鋒

喬伊斯:庫薩斯是T1聯盟最佳中鋒
海神隊主帥喬伊斯認為庫薩斯就是T1聯盟最佳中鋒,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尊重他。(圖/T1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談到台灣職籃中最佳中鋒人選,相信許多人心中的位置會留給庫薩斯這一個名字。而海神隊主帥喬伊斯也是這樣認為的,在今(24)日受訪時他認為,庫薩斯就是T1聯盟最佳中鋒,也希望大家能夠更尊重他。

庫薩斯和布銳克曼都是T1聯盟元年就在聯盟的外援,兩人不斷書寫記錄,庫薩斯在今年2月成為聯盟得到1500分的第一人,他本人直言數據對自己來說不重要,只在乎能否贏得冠軍。但喬伊斯為子弟兵說話,連續提了4次「庫薩斯是聯盟中最佳中鋒」,認為他需要更多尊重。

「我們擁有聯盟中最佳的中鋒,他在比賽中總是遭遇很激烈的碰撞,好幾次對手都用犯規想把它推出去;他是最佳的中鋒,但沒有得到哨聲;他是聯盟最佳中鋒,有些人說他會假倒,但事實卻是防守者都想用任何方式嘗試去影響他;他是最佳中鋒;我只希望大家能對他有更多尊重,他每一場比賽要做這麼多事,得分、爭球、搶籃板,我認為該吹的時候要吹,要他更多的尊重。」

在年前、年後本來打出不錯戰績的高雄全家海神,近期因為主控布銳克曼受傷,在進攻端出現一些問題,今天面對新北中信特攻的比賽就是很好的例子,球隊過度依賴庫薩斯,外線出現空檔卻又節奏不對,投到最後沒有信心,進攻模式十分單調。

海神新洋將史考特今晚得到16分17籃板8助攻8抄截,幾乎是準大三元的表現,比較可惜的是投籃命中率不佳,16投僅有4中,這也讓球隊在進攻出現問題時欠缺解決問題的人,只能把球丟給庫薩斯,後者這一場13投11中,拿到32分。

不過喬伊斯還是給予史考特第一周的表現肯定,直言他是高水準的球員,過去打過立陶宛、德國和G聯盟,實力已經通過檢驗,「當然對我們來說,傷了聯盟中最好的後衛很失望,但史考特加入對我們來說也是一換一,他很適合我們,我對他非常滿意。有他加入之後我認為們能夠贏下總冠軍。不過這一場比賽很可惜,就像庫薩斯剛剛說的,今天我們沒能把優勢給展現出來,出手44次三分球真的太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T1/史考特準「大四喜」無用、海神87:90輸中信特攻 苦吞3連敗


T1/打場好球給兒子看!老將朱億宗砍19分 雲豹104:97終止3連敗


T1/海神新洋將史考特切入快、破壞力強 胡瓏貿、林秉聖給出評價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