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也要孵蛋了!地點曝光 最快明年動工

新北市也要孵蛋了!地點曝光 最快明年動工
新北市也要孵巨蛋了!圖為台中巨蛋場館設計圖。(示意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北大巨蛋啟用,棒球迷享受在市內看棒球賽的樂趣,台中市大巨蛋也已開始動工,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也要蓋巨蛋。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今(25)日說,新北小巨蛋已選好場址,預計要蓋在板橋區的第二運動場結合周邊市政用地,佔地4.5公頃,預計將可容納1.8萬人以上,目前已經公告,可以開始招商,最快明年動工。

劉和然說,該地點在板橋第二運動場現址,周邊還有救國團游泳池、早期北縣社政大樓,以及現有一個小的體育館合併,佔地面積大約4.5公頃。劉也說,該地點離台鐵浮洲站很近,未來小巨蛋蓋成後,除了最基本的體育活動之外,文化交流、商業行為也一定都要有。

劉和然說,小巨蛋預計應該可以規畫到1.8萬至2萬個座位,至於時程,還是要看招商進度,但最快的話,希望在2025年能開始動工。



相關新聞


NOW民調/侯友宜說新北要蓋能容納5萬人的大巨蛋,請問你支持嗎?


迎戰大巨蛋!桃園球場改建導入DMX燈控 張善政:請球迷拭目以待


你有我也要有!侯友宜:新北要找土地蓋大巨蛋 盼最多容納5萬人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