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砍全場最高31分無用!勇士末節遭逆轉

Curry砍全場最高31分無用!勇士末節遭逆轉
金州勇士以110:114不敵明尼蘇達灰狼,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孤掌難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金州勇士今(25)日在客場迎戰西區強權明尼蘇達灰狼,一哥Stephen Curry本場出戰不到30分鐘就砍下全場最高31分,更幫助球隊建立高達12分的領先優勢,但無奈勇士防守與進攻在末節崩盤,遭灰狼114:110逆轉吞下2連敗。

勇士在今(25)日吞敗後,與第9名的洛杉磯湖人已經落後2場勝差,第11名的休士頓火箭也虎視眈眈,在近期拉出一波8連勝,讓勇士僅領先1場勝差,隨時都有機會被擠下跌出附加賽席次。

賽後美媒都把勇士今(25)日落敗的主因怪在Stephen Curry上場時間太少,本場Curry僅出場29分鐘,拿下31分、4籃板與3助攻,賽後Curry則表示,「每一場比賽對我都很重要,我們距離進到季後賽只差一步,球隊不會投降,如果要我打更多時間我會願意。」

勇士是在第3節末至第4節遭到灰狼逆轉,當時Stephen Curry連續休息多達9分13秒,對此主帥Steve Kerr則表示,「最近我們讓Curry太勞累,我試圖將他今天的比賽控制在30分鐘內,前兩場他已經上陣35分鐘了,我們確實在今天限制了Curry,但不是完全限制,而是不過度使用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實在虧大了!爵士Dunn揮拳落空超糗 還被禁賽兩場少賺百萬


NBA/沒看錯!Poole開竅、單場送新高12助攻 隊友狂喜讚領袖


NBA/勇士本季為何不能保持「穩定性」?Curry:我希望我知道答案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