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前進大巨蛋!3/30中職開幕戰首度亮相

李多慧前進大巨蛋!3/30中職開幕戰首度亮相
李多慧加入小龍女,完整班表曝光,首戰就是大巨蛋。(圖/翻攝自李多慧IG)

[NOWnews今日新聞] 李多慧來了!味全龍隊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官方臉書,今(25)日公布韓國新成員李多慧班表,李多慧首度亮相,將是中職35年味全龍隊大巨蛋主場,對手為樂天桃猿,也將是李多慧首度前進大巨蛋應援,有趣的是,李多慧當天有機會跟樂天球迷「相遇」,加上林襄等前樂天女孩成員,球迷的選擇可能很多元。

除了大巨蛋開幕戰2場,李多慧4月5日至7日也會在天母主場應援。而5月則有5場、6月共4場,班表暫訂排到6月止。其中5月31日、6月1、2日的系列戰,也能在大巨蛋看到李多慧應援。李多慧人氣很旺,不但可能未來將發行唱片外,由於球迷也很期待她跳小龍女相關舞蹈,或許她也會「加碼」跳新的動作。


李多慧前進大巨蛋!3/30中職開幕戰首度亮相
李多慧來台以後,所到之處都萬頭攢動,內外場都擠得水洩不通。(圖/記者張一笙攝影)

李多慧近日整頓個人IG帳號,或許想跟過去當樂天女孩時期做切割,也把樂天女孩的「好友」帳號都刪除,這也引發樂天球迷不滿。


李多慧前進大巨蛋!3/30中職開幕戰首度亮相
李多慧當「小龍女」未來也有意願以偶像姿態,朝演藝圈發展,公開宣布班表。(圖/小龍女臉書)

李多慧當「小龍女」未來也有意願朝演藝圈發展,而近日更積極籌備個人首張專輯,疑似是韓國經紀公司的操作,經紀公司規定藝人只能追自家公司團員,而不得已將前東家的好友帳號刪光。李多慧未來表示自己將會以「隊長」的身分帶領小龍女,而她也將嘗試設計隊服、舞蹈等,成為球隊的核心人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襄不在意李多慧空降味全龍隊長:我讓出C位!不站前面也沒關係


李多慧分手樂天桃猿!清空所有IG追蹤遭批 粉絲瘋猜這原因


中職/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引爭議!原隊長小映表態訝異發文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