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遭背叛!ESPN指「一動作」:內心有多痛

大谷遭背叛!ESPN指「一動作」:內心有多痛
大谷翔平跟新任翻譯Will Ireton在記者會上,解釋水原一平涉賭事件,並表示是水原私自竊取大谷的資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前隨行翻譯水原一平涉嫌參與非法賭博,並被控盜用資金,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今(26)日首次對此發表公開聲明,《ESPN》記者Alden Gonzalez社群媒體X上分享對大谷翔平的觀察,指大谷在遭受好友水原一平背叛後,在記者會仍堅定直視媒體鏡頭,看出他「內心十分激動」。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首先表達了對水原一平行為的失望與震驚,並堅稱自己從未參與賭博或透過任何人進行簽賭,大谷強調,「我從未賭博,從未代替任何人賭博,我也從未向賭博網站匯款,我對他(水原一平)所做的事完全不知情。」

記者Gonzalez特別描述大谷在記者會上的行為,當他放下手稿,直視攝影機時真情流露,「大谷完全不看稿子,直視鏡頭,他談到了這一切對他來說有多困難,被好友水原一平背叛是多麼的痛苦。在這一刻,可以看出大谷情緒有多激動。」

根據大谷翔平的說法,是水原一平說謊,且私自偷了他帳戶裡的錢,由於大聯盟開季在即,需要為即將到來的賽季做準備,即便如此仍會盡可能配合大聯盟所有調查。他還說,將這些困難用言語表達是很難的。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結束後,馬上投入賽前熱身準備,Gonzalez說:「這就是一如既往的大谷,在幾分鐘後,他已經在場上丟球了,為了下一賽季的投球,他已經開始準備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帳戶被盜1.4億!未提細節成謎團 記者質疑:問題沒解決


大谷翔平切割水原一平!6次提及「說謊」 真相仍未明願配合調查


大谷翔平堅稱沒有賭博!12分鐘聲明回應 美媒NESN:相信他沒說謊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