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大谷受簽賭風波牽連 大聯盟安打王開酸

不甩大谷受簽賭風波牽連 大聯盟安打王開酸
Pete Rose面對大谷翔平深受前翻譯水原一平簽賭事件影響,開酸「好希望自己也有翻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今(26)日召開記者會,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新任翻譯Will Ireton陪同之下,親自上火線說明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解釋自己起初也完全不知情,闡述整件事情受騙過程,並表示願接受後續調查。不過因涉賭而無緣名人堂的大聯盟安打王Pete Rose,卻在此時毫不留情面,並開酸大谷「好希望我也有個翻譯!」


與前翻譯水原一平而同樣涉賭的大聯盟安打王Pete Rose,在《CBS》主持人Zach Gelb今(26)日所發布的一段21秒影片中開酸大谷,他說到:「好希望在那時70、80年代,我也能有個翻譯,這樣我就能免於受罰了。」而根據《紐約郵報》報導,Pete Rose在影片中講述時,身旁還有一名叫做Matt Thrash的男子,目前其身分與影片錄製時間未知。


Pete Rose現年高齡82歲,綽號「拼命三郎」,球員時期多效力於辛辛那提紅人隊,生涯曾締造無數紀錄,如打出4256支安打,目前仍是大聯盟紀錄,他也曾獲得3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3次打擊王頭銜、1次MVP,2次拿下金手套,並曾參加過17次明星賽,球員退役後則是轉戰成為紅人隊總教練。

Pete Rose全方位的身手,應該毫無疑問能夠入主棒球名人堂,但他在1984到1989年執掌紅人兵符期間,曾多次於比賽前下注被揭發,導致最終無緣入選棒球名人堂,他也曾在2004年發行的自傳中坦承曾經簽賭,但至今仍舊沒有獲得解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難過震驚!更換出場曲「The Show Goes On」 歌詞藏含意


影/大谷翔平差點遭爆頭觸身!返美前4打席還沒敲安、僅選2次保送


大谷翔平被水原一平背叛!ESPN指「一動作」:看出他內心有多痛苦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