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終結者Paul Sewald拉傷 將趕不上開季

響尾蛇終結者Paul Sewald拉傷 將趕不上開季
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終結者Paul Sewal今(26)日傳出傷情,確定將趕不上開季。(圖/取自社群X)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去年賽季表現亮眼,儘管在世界大賽上不敵遊騎兵隊,但一路從外卡殺進世界大賽的響尾蛇,也備受外界刮目相看。而今(26)日他們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終結者Paul Sewald確定因為左斜肌拉傷關係,無緣趕上開季,新賽季將先待在傷兵名單。

響尾蛇隊總教練Torey Lovullo今日向當地媒體透露,當家終結者Paul Sewald因為二級左斜肌拉傷關係,本賽季將在傷病名單上開始。Torey Lovullo說到:「目前並沒有Paul Sewald預計缺席的具體時間表,所有球員和實際的傷病情況都不同,但我相信Sewald會很快回來的。」而僅供參考,雙城隊的Royce Lewis去年同樣也遭受了2級斜拉傷傷勢,雙城隊當時預期他將休息6週的時間,而Royce Lewis實際的康復情況,也大致符合六週的估計。

Paul Sewald受傷顯然對響尾蛇隊來說,是個天大的壞消息,因為Paul Sewald對於球隊牛棚而言相當關鍵,去年交易截止日前從水手隊網羅之後,他在響尾蛇隊拿下13次救援成功,同時自責分率為3.57。隨後,他在季後賽也稱職地扮演好守護神的角色,拿下6次救援成功,幫助響尾蛇隊一路殺入世界大賽。

儘管響尾蛇隊牛棚還有Kevin Ginkel、Scott McGough、Miguel Castri和Ryan Thompson等不錯的中繼投手,但這幾名投手當中,沒有人生涯單季救援成功次數超過14次,但響尾蛇隊開季仍舊要在沒有Sewald的情況下繼續前進,直到他能夠回到球隊,同時他們也必須找到合適的人員,能夠暫代終結者一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重砲鈴木誠也又開轟!單場雙響砲 超越大谷翔平創新紀錄


MLB開季分析/洋基補強Soto很威猛!金鶯最被看好美東火藥庫奪冠


MLB/紅襪、洋基都想搶冠軍左投Montgomery 基襪世仇交鋒拚價碼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