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開打!新世紀黃蜂洋投Alyson一日兩勝

女壘開打!新世紀黃蜂洋投Alyson一日兩勝
新世紀黃蜂洋投Alyson一日兩勝,企業女子聯賽開幕戰。(圖/壘協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新球季(30)日(週六)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打,開幕日首戰由去年霸主新世紀黃蜂迎戰福添福嘉南鷹,新世紀黃蜂在回歸洋投AlysonSpinas-Valanis發威狀況下,先是在首戰以7局僅失1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福添福嘉南鷹,之後對臺北臺產熊讚後援3.2局無失分,單日拿下2勝,另外中華U18年輕小將,對上兆基穿山甲,石佳青擊出超前分,最終以6:5勝出。

企業女壘聯賽今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開幕戰,理事長林昆漢勉勵球員要「全力以赴」,他也特別感謝長期參與的贊助夥伴,教育部體育署、中華職棒、AREA02、Hooters、Da Village、Mizuno、亨泰光學、台中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大力支持。

企業女壘今年口號「夢 New Dream」象徵新球季帶來許多新改變,新賽制、新陣容、新球隊,也帶來不一樣的新夢想,六隊中最特殊就是U18培訓隊,以賽代訓,也為未來名古屋亞運會的中華隊增添不少生力軍。

開幕第一場比賽,洋投Alyson運用變速球跟直球搭配,讓福添福嘉南鷹遇到苦頭,嘉南鷹由國手柯夏愛先發,雖然福添福嘉南鷹在第一局靠著李思詩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卻在3局被林宜穎、池亦庭連續安打追平,洪媺敲出2分打點關鍵安打超前,最終靠著Alyson完投拿下勝利,MVP由洪媺拿下。

第二場賽事,中華U18女壘培訓隊遇到學姊台中兆基穿山甲,U18代表隊表現很優異,對上先發投手杜雅婷,第一局就林瑋琪獲保送開啟攻勢,靠著壯金鈴、姜羽薇連續安打和失誤,一舉攻下3分。

3局上由姜羽薇又敲出二壘安打,一口氣追加2分,但兆基穿山甲後來居上,由石佳青、高沛均等連續安打串連,先單局追3分,又在4局靠著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關鍵6局下石佳青一棒又打回超前分,讓學妹吞下敗仗。

開幕戰第三場賽事,新世紀黃蜂再度迎戰臺北臺產熊讚,新世紀黃蜂派出「本土王牌」蔡珈蓁上場先發,對上王真慧,4局上新世紀黃蜂先取分,但Alyson在4局下1出局滿壘登板,臺北臺產熊讚溫雅柔擊出2分打點安打,先追平比數。

臺北臺產熊讚周志凌再補上1分打點安打,以3比2超前。新世紀黃蜂在6局下開啟逆轉節奏,楊妤婕安打追平比數,顏綺翾、林鳳珍、蘇奕璇連續安打,最終以6比3擊敗臺北臺產熊讚,順利取得一日兩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蔡其昌挺中華棒球隊「輸球沒懲罰制度」 網議論:在偷臭籃協?


中職/大巨蛋掀棒球熱!開幕戰將寫歷史紀錄 熱身賽場均破3000人


大巨蛋怎麼從棒球場「改打籃球」:歷時72小時佈置、管制穿高跟鞋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