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大巨蛋賽事照常開打 手扶梯、電梯停用

中職大巨蛋賽事照常開打 手扶梯、電梯停用
台北大巨蛋遇強震無大礙,3日晚間中信兄弟與台鋼雄鷹比賽照常舉行。(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今(3)日早晨7時58分花蓮東方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全台餘震不斷。目前中華職棒晚間三場比賽賽事正常舉行,其中中信兄弟將於晚間6點35分在台北大巨蛋迎戰台鋼雄鷹,今早中信球團、遠雄集團與中職聯盟進行安全巡場,目前一切照常進行,不過為確保晚間賽事安全進行,避免安全疑慮,今日大巨蛋手扶梯暫停運轉、電梯暫停使用,全面開放改以樓梯通行。

中信兄弟球團與遠雄集團以及中華職棒進行安全巡場,臺北大巨蛋為7級以上耐震建築(今台北5級),遠雄也在賽前進行臺北大巨蛋全面機電、消防、基構的安全測試,目前一切照常進行。

不過為確保晚間賽事的安全進行,防止若有餘震發生時最高安全考量,以下幾點更改:因上午餘震頻繁,為防餘震、避免發生安全疑慮,今日場館手扶梯暫停運轉、電梯暫停使用,全面開放改以樓梯通行。

此外,臺北大巨蛋停車場將於下午3點30分恢復對外開放。若有購買身障票,或居住花東地區因火車停駛不便前來的球迷朋友,中信兄弟球團可辦理全額退票。

截至中午12點,0403花蓮強震已發生66起餘震,最大餘震規模則是上午8點11分的6.5,而上午10點14分,還有芮氏規模6.2的餘震,餘震頻率會在近3天達最高峰。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7.2地震台北大巨蛋巡檢結果公開 台鋼雄鷹首戰中信兄弟正常舉辦


7.2級地震全台有感 遠雄:大巨蛋安全無虞、中職比賽正常進行


台鋼雄鷹首戰一波三折!下雨延賽又遇到地震 洪一中:真的沒辦法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