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率雄鷹獲隊史首勝 賽後於深夜發文

王柏融率雄鷹獲隊史首勝 賽後於深夜發文
台鋼雄鷹球星「台鋼大王」王柏融,昨日在7局上適時一擊打下超前分,幫助球隊終場以4:1拿下隊史首勝。他認為贏球的榮耀屬於每一個人。(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鋼雄鷹昨(4)日靠著球星「台鋼大王」王柏融,在7局上的適時一擊打下超前分,終場以4:1拿下隊史首勝。王柏融也在深夜發文表示,「這榮耀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攜手,共創更多輝煌。」

王柏融在昨天的比賽中,全場5打數敲出1安打,但這1安價值連城、是一支超前比分的致勝安打,幫助雄鷹艱辛取得勝利,賽後王柏融也拿下在台鋼雄鷹生涯的首座單場MVP。

王柏融在深夜於社群媒體IG表示,「#感謝 #一起前進 #MVP在新球季開始之際,台鋼雄鷹取得首勝,而我也榮獲個人首次單場MVP,這份榮譽讓我感動不已。每一次的加油聲都是我力量的源泉。這榮耀屬於我們每一個人,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攜手,共創更多輝煌。」

王柏融是在2019年,利用入札方式(競標)的方式,加盟日職火腿隊,時隔5年重返中華職棒,並在首場比賽就打下價值連城的安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職3地、6隊為「花蓮強震」受災戶祈福!默哀1分鐘 盼台灣平安


中職/劇本好眼熟!陳品捷安打、龍投手車輪戰壓制 味全2:1樂天


影/中職初登場前遇強震 富邦3韓籍啦啦隊女神:嚇到抱在一起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