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2轟出爐 大谷翔平掃出2分砲

本季第2轟出爐 大谷翔平掃出2分砲
大谷翔平在5局上,掃出本季第2轟兩分砲,但道奇仍在這場打擊大戰中,最終以7:9不敵小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在今(6)日客場迎戰芝加哥小熊,此役雖然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5局上,掃出本季第2轟兩分砲,但道奇仍在這場打擊大戰中,最終以7:9不敵小熊,大谷翔平在今(6)日開轟後,個人連兩戰敲出全壘打,大聯盟生涯全壘打支數來到173轟,僅差2轟就能追平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大聯盟最多轟紀錄。

本場比賽首局道奇就開啟攻勢,大谷翔平率先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Freddie Freeman、Will Smith靠著保送與安打形成滿壘,隨後Teoscar Hernández擊出適時安打攻下2分。

小熊在2局下與3局下馬上給予反擊,先是在2局靠著Dansby Swanson掃出全壘打,Nick Madrigal、鈴木誠也適時安打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3局下再靠著Michael Busch陽春砲打進1分。

道奇在5局上靠著大谷翔平從小熊先發Kyle Hendricks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砲,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05.2英哩,飛行距離為379英呎,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2轟。此役他合計5打數掃出2安打,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86。

終場,小熊以9:7擊敗來訪的道奇,終止道奇近期4連勝,小熊則是在開季吞下2連敗後,隨後拿下5連勝。

值得一提,本場日籍打者除了大谷翔平有好表現外,效力小熊的外野強打鈴木誠也全場2打數,掃出1支二壘安打,遭到1次三振與選到1次保送,全場進帳3分打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首轟球」價值至少307萬 幸運球迷指控道奇施壓拿走了


影/大谷翔平慘遭瓜子噴滿臉!生涯在道奇首轟球竟只換回兩頂帽子


大谷翔平終於開轟!壓力釋放 談全壘打「難產」坦言揮棒時機不對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