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火球男將動刀整季報銷 重創牛棚戰力

洋基火球男將動刀整季報銷 重創牛棚戰力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火球男Jonathan Loaisiga將動刀治療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本賽季確定報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傳出壞消息!牛棚大將Jonathan Loaisiga今(7)日傳出,將要接受手術,以治療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本賽季確定報銷,這對洋基來說無疑是個重大打擊,奪冠之路也增添更多阻礙。


根據美媒《ESPN》報導,Jonathan Loaisiga受訪時表示,在美國時間周三對陣響尾蛇隊的比賽上,他在投出一顆變速球後感到手肘疼痛,隔天也立即對肘部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現了損傷情況,周五Loaisiga被列入60天傷病名單,這是他一年內第2度的嚴重受傷。

上個賽季,Jonathan Loaisiga在接受關節鏡手術移除右手肘骨刺後,出賽次數被限制為17場,前年2022年賽季,他也曾因肩部發炎,缺席了近2個月的比賽,近3年可說是傷病累累。
Jonathan Loaisiga也說到,自己不會接受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又稱TJ手術),因為TJ手術需要16個月復原。他將到德州拜訪遊騎兵隊醫Keith Meister,進行內部支撐手術,預計缺陣時間將縮短至10至12個月,但仍舊宣告整季報銷。


「這非常困難,令人沮喪。」Jonathan Loaisiga說到。「連續2年都遇到傷勢,去年幾乎缺席了整個賽季,而今年也幾乎是如此。這讓我很沮喪,但繼續比賽和戰鬥的意願,讓我保持正向的態度,不過我經歷的這一切真的太難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即將對決今永昇太!山本由伸幫道奇隊加油:希望他開轟


太狂!大谷翔平「單手開轟」怪力震撼美媒 連2場開砲擺脫鳥事


日職/筒香嘉智睽違5年回歸日本!傳讀賣巨人、橫濱DeNA都想要他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