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投遇難日!勇士王牌Strider也傳出傷情

強投遇難日!勇士王牌Strider也傳出傷情
勇士王牌Spencer Strider今(7)日傳出右手肘韌帶受傷,目前歸期未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今(7)日傳出,當家王牌Spencer Strider出現右手肘不適狀況,經過核磁共振檢查(MRI)後結果顯示,Spencer Strider的右手肘出現尺側副韌帶受傷,本賽季能否重返球場、要休息多久,目前仍是未知數。而稍早也傳出守護者隊王牌Shane Bieber洋基牛棚好手火球男Jonathan Loaisiga報銷的消息,今日的大聯盟可謂是強投「遇難日」。


Spencer Strider在昨(6)日面對響尾蛇隊的比賽上,先發主投4局失掉5分,明顯看得出不在狀態內,且似乎是受到傷勢影響表現。對於Spencer Strider的傷勢,勇士球團表示,將會交由知名骨科醫生Keith Meister來評估傷勢,目前治療時程未定,球隊並沒有公布他傷勢的嚴重程度,但勇士總教練Brian Snitker坦言,Strider的狀況並不樂觀,對於勇士而言也是一大噩耗。

「這不太好,而且我討厭這樣的狀況。」勇士隊總教練Brian Snitker談到Spencer Strider的核磁共振結果時說到。 「我為他感到非常難過,他是一個做什麼都做得非常好的球員,同時熱愛競爭、熱愛一切。所以,等著看再來要決定做什麼吧。」


若後續決定將進行Tommy John手術,將會提前結束Spencer Strider的賽季,並有可能一路缺席到2025年賽季中期。儘管勇士隊小聯盟擁有足夠的先發投手深度,但Spencer Strider可以說是大聯盟當中,最具統治力的先發投手之一,失去他勢必對於戰力而言,勢必是一大折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山本由伸「溜溜曲球」太變態!打者連揮3空棒吞K 道奇教頭讚藝術


山本由伸奪首勝賽後獲「洗啤酒浴」慶祝!大谷翔平大讚投得非常好


大谷翔平即將對決今永昇太!山本由伸幫道奇隊加油:希望他開轟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