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核只有Curry沒輪休!Kerr:繼續出戰

勇士三核只有Curry沒輪休!Kerr:繼續出戰
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攻下22分,帶隊以100:92擊敗拓荒者,拿下關鍵勝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金州勇士今(12)日在客場交手聯盟魚腩球隊波特蘭拓荒者,此戰因勇士「三核心」中的Klay Thompson與Draymond Green輪休尚未出戰,僅由Stephen Curry與Chris Paul帶隊,終場勇士以100:92險勝拓荒者,其中勇士將在明(13)日「背靠背」迎戰紐奧良鵜鶘,對此主帥Steve Kerr強調:「Stephen Curry不會進行輪休。」

勇士本場與拓荒者的比賽十分膠著,首節僅打出24:22的攻勢,次節則是打出25:24攻勢,上笨場僅以49:46領先,來到第3節拓荒者打出28:26的攻勢,將分差追至1分差,進到末節,勇士才靠著Chris Paul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9:5攻勢帶走比賽,終場就以100:92贏球。

隨著在今(12)日獲勝後,勇士也以戰績45勝、35敗追平洛杉磯湖人,且因對戰優勢,勇士排位上升至第9,湖人則是下降至第10,此外勇士在今(12)日獲勝後,戰績已經超越去年(上季勇士排名西區第6)。

值得一提,目前沙加緬度國王、勇士、湖人戰績皆為45勝、35敗,但因對戰交手勝敗關係,國王排名第8、勇士排名第7、湖人排名第10,目前第7名則為鳳凰城太陽(戰績為47勝、33敗)。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勇士100:92擊敗拓荒者贏下關鍵戰!Curry砍22分 嘴綠、K湯休戰


勇士、湖人必須要打附加賽!太陽關鍵勝卡位 恐有1隊沒季後賽打


金塊無懼勇士、湖人!強勢爭取西區第一 衛冕軍本季有更大的雄心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