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添福嘉南鷹2連勝!中華U18培訓隊等首勝

福添福嘉南鷹2連勝!中華U18培訓隊等首勝
葉貴萍又開轟,幫助嘉南鷹取得2連勝。(圖/壘協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企業女子壘球聯賽,14日(週日)持續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開戰,進行第二週第二天賽事,首場由臺中兆基穿山甲以5:3險勝新世紀黃蜂,第二場則是由福添福嘉南鷹由葉貴萍連續2場開轟,以7:1擊敗臺北臺產熊讚,中華U18培訓隊第三場再度以3:8不敵新世紀黃蜂,中華U18培訓隊開季4連敗,勝場還沒開張。

第二天賽事首場由臺中兆基穿山甲出戰新世紀黃蜂,潘玉玲再度發威,主投完投7局只失3分,再度拿下勝投,本季3勝傲視群雌,面對新世紀黃蜂ALYSON SPINAS-VALAINIS先發,兆基穿山甲在首局就由石佳青敲出三壘安打先馳得點,3局又因為廖保琇一棒二壘安打又打回2分奠定勝基,最終以5:3險勝新世紀黃蜂。


福添福嘉南鷹2連勝!中華U18培訓隊等首勝
兆基穿山甲潘玉玲7局完投勝,本季3勝已經領先。(圖/壘協提供)

第二戰賽事,福添福嘉南鷹延續昨日開轟氣勢,葉貴萍前一場單場雙轟,今天又擊出一發三分砲奠定勝基,嘉南鷹打線大爆發,2局下由陳喜晏敲安開啟攻勢,搭配李旻玹暴投失分,以及劉巧芩的適時安打,一口氣打下4分。葉貴萍在4局下一、二壘有人局面再度開轟,一棒打下3分,她已經累積3轟,目前也是領先各隊好手。陳靖瑜主投4局無失分奪勝。

第三場上演,中華U18培訓隊出戰新世紀黃蜂之戰,中華隊女將依舊不敵學姊的凌厲攻勢,朱怡珊4局無失分,接棒給施彩芸,雖然U18好手如雲,也在5局下由王妤藍敲出適時安打,一口氣追回3分,但新世紀黃蜂首局就攻下4分,加上楊妤婕的2分砲,早就把比數拉開,最終以8:3贏球,讓中華隊吞下4連敗。


福添福嘉南鷹2連勝!中華U18培訓隊等首勝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福添福嘉南鷹2連勝!中華U18培訓隊還在等首勝。(圖/壘協提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臺北臺產熊讚本季開胡 中華U18培訓隊吞3連敗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新北凱撒勇士本季首戰 葉好芳對老東家敲雙安


2024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打!新世紀黃蜂洋投Alyson一日兩勝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