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色情人節深夜放閃 大谷翔平老婆終於現身!

《MLB》白色情人節深夜放閃 大谷翔平老婆終於現身!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超級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宣布已經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粉絲。14日大谷更突然在白色情人節深夜,於個人社群上面po出自己與「大谷太太」的合照。合照中的大谷太太原來是前日本女籃選手,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這也是大家猜測已久的大谷太太,第一次公開真面目。


大谷翔平選在白色情人節的深夜在社群平台放閃,這則動態消息中的照片,是道奇隊準備前往南韓的班機前拍攝。班機前合照的一行人,大谷翔平站在中央,身旁的依偎著他的高挑女生,就是傳說中的大谷太太田中真美子。兩人相當甜蜜地靠在一起,同行的還有道奇隊日籍投手山本由伸,以及翻譯水原一平等人。


在此之前,就曾有日媒猜測大谷的老婆可能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身高180公分的田中真美子,現年27歲,出生在日本東京,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經在2019-2023年打過日本女籃聯盟(WJBL)富士通洪浪女籃隊,身高非常高的他,主打中鋒及大前鋒。多方猜測她是大谷太太的主因,是因她在去年突然宣布引退,並刪除自己的IG社群帳號,被認為是要專心赴美國陪伴大谷翔平。


先前大谷就有提過自己的理想型要有4個特質,個性開朗、謙虛聰慧、喜歡運動以及身高高的女生,綜觀這些特質,田中真美子完全符合。與道奇隊簽下天價合約的大谷,先是驚喜宣布結婚喜訊,現在公開與老婆恩愛的身影,實在令人非常羨慕。大谷去年動完手術順利復出,今年的春訓維持火燙的打擊表現,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79,看來已經準備好迎接3/20、3/21在南韓的MLB海外開幕賽。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