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翻譯水原一平驚爆賭債風波 大谷翔平首開記者會說明真相:「水原對所有人說謊!」

《MLB》翻譯水原一平驚爆賭債風波 大谷翔平首開記者會說明真相:「水原對所有人說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超巨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南韓海外開幕賽期間,爆出他的翻譯水原一平盜用大谷帳戶,匯了鉅款給組頭,以償還龐大的運動博弈賭債。26日大谷在事發後首度召開記者會對外界說明,指出水原騙了他以及球團的所有人,自己是到海外賽第一場的晚上,才和球團一起知道這件事,自己到現在仍感到相當震驚且難過。大谷指出水原未經自己同意盜用帳戶匯款,並強調自己從未接觸任何博弈運動賭博,以及與相關人士聯繫。


記者會由大谷翔平和他的新任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一同出席,大谷首先強調自己從未參與任何形式的賭博,甚至是代替任何人參與賭博或是匯款給任何人。水原一平是自己信賴的人,卻欺騙了他以及球團所有的人。大谷知道這件事,是在南韓海外賽的第一場比賽後的會議,水原雖全程講英文,但大谷隱約知道有問題。


稍晚回到飯店後,水原才和大谷一對一談話,第一次說出他欠了鉅額賭債,並且未經大谷同意,進入他的帳戶匯款給組頭。大谷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有欠債的事情,更沒有同意要幫他還款。聽到這裡大谷決定聯繫經紀人團隊,團隊了解後才知道水原都對大家說謊。因事件攸關竊盜和詐欺,必須交由警方處理。


大谷表示自己至今仍對此事件感到相當震驚,至於案件仍在調查中,所以能講的部分很有限。球季即將開始,大谷已全權委任律師團隊處理,自己也會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大谷最後坦言自己的心情很難轉換,記者會中也不斷提到水原說謊。自己曾經信任的人做出如此震驚的不法之舉,已對大谷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