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PBL》大王首轟炸裂追平分兩分砲 王柏融扛出台鋼雄鷹隊史第一支全壘打 !

影/《CPBL》大王首轟炸裂追平分兩分砲 王柏融扛出台鋼雄鷹隊史第一支全壘打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CPBL)35年剛加入一軍賽事的台鋼雄鷹,4日持續在大巨蛋對決中信兄弟。前一場比賽台鋼球員繳出多個隊史第一次紀錄,本場比賽隊史首轟也出爐,由去年才從日職返台加盟的「大王」王柏融敲出一記追平分的兩分砲,嗨翻整個大巨蛋。王柏融前一場才以致勝打點獲選單場MVP,這場比賽再敲本季首轟,更是台鋼雄鷹歷史上的第一發全壘打,大巨蛋全場25942名觀眾共同見證歷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 (@tsg_hawks)




官辦熱身賽一度20打席未敲出安打,陷入低潮的台鋼明星野手王柏融,開季前狀況一度讓人擔憂。3日的台鋼本季首場比賽,王柏融擊出關鍵的超前分安打,獲頒單場MVP。這場比賽王柏融延續打擊手感,5局上一壘有人,將小白球一棒扛出大巨蛋的左外野大牆。這支兩分砲幫助球隊追成3:3平手,同時也是王柏融自日職返台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台灣雄鷹歷史性的第一轟,跑壘時王柏融不時揮臂慶祝,相當振奮。


5局下續投的雄鷹先發投手小野寺賢人遭中信兄弟許基宏狙擊,被打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主投4.1局失掉5分自責分,雄鷹最終以3:5吞敗。中信兄弟許基宏擊出超前的勝利打點,單場4支2,獲得本日MVP。扛出雄鷹隊史首轟的王柏融則是繳出4支3的猛打賞表現,7局上還追加一支「射牆」的二壘安打,差一點單場雙響砲,打擊狀況火熱。


王柏融賽後受訪時謙虛表示,「看到自己喜歡的球路進來就全力揮棒,剛好節奏有對到,剛好是好的結果而已」對於打出雄鷹隊歷史第一轟,他則表示:「自己是沒想到會是隊史首轟,當下洪總也跟我說恭喜。打擊狀況真的跟熱身賽有差拉!」這發台鋼雄鷹歷史首轟,更是王柏融返台的第一支全壘打球,台鋼雄鷹副領隊楊士霈表示,球團與王柏融以簽名球棒、簽名打擊手套以及2個簽名球,和幸運球迷換回這顆球,並留下相當有紀念意義的合照。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