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MLB》山本由伸5局飆8K 奪加盟MLB首場勝投

影/《MLB》山本由伸5局飆8K 奪加盟MLB首場勝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6日作客芝加哥小熊隊,道奇由日籍投手山本由伸先發。山本此戰發揮強投本色,前兩個半局遭遇滿壘危機,仍頻頻用K共化解危機。共投滿5局繳出8K無失分的好表現,道奇以4:1獲勝,山本終於拿下在美職的第一場勝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LB Taiwan (@mlbtaiwan)




山本開賽就遭遇亂流,先被敲二壘安打後,又投出保送,再補上安打,小熊在無人出局就攻佔滿壘。山本隨即發揮強投本色,連續K掉接下來的三名小熊隊打者,安全下莊。


第二局兩出局後再遇亂流,小熊隊串連的安打,加上野手選擇,再度攻佔滿壘。山本面對第二度滿壘危機,用一顆曲球K掉貝林傑(Cody Bellinger)。隨後3、4、5局都便回穩投出三上三下,每局各送出1K,5局投完,共繳出8次三振。


道奇打線則是在第5局發威,道奇兩支安打加上保送攻佔滿壘,小熊投手暴投先丟掉1分。蒙西(Max Muncy)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道奇打下3分,奠定勝基。終場道奇以4:1獲勝,山本由伸拿下加盟MLB的第一場勝投,大谷翔平則是有雙安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人氣體育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