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賞花!埼玉縣鬱金香花海現正綻放中

提前賞花!埼玉縣鬱金香花海現正綻放中

【旅奇傳媒/編譯-曾照晴】位於埼玉縣滑川町、日本第一座國營公園-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擁有廣闊的丘陵地,從東京池袋出發只要一個半小時可以抵達,佔地大約是東京巨蛋的65倍大!



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每年早春備受歡迎的一大看點,園方透過將鬱金香球根冷藏處理,使其提前經歷冬季,讓一般得在4、5月才開花的鬱金香能夠提前盛開,從3月上旬一直到4月都能欣賞,遊客可以提早感受春天的氣息。




提前賞花!埼玉縣鬱金香花海現正綻放中
▲各色各樣的鬱金香品種,為整個公園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圖: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提供



今年更是將球根品種增加到了13種,合計種植了約1.8萬株鬱金香,讓花海更加豐富多彩。從金黃色到雪白色,再到鮮豔的紅色和迷人的粉紅色,每一種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



※最佳觀賞期可能受天氣影響而不同,建議事前上官網查詢最新情報。



國營武藏丘陵森林公園


・最佳觀賞期:3月~4月


・交通:搭乘東武東上線「森林公園」站下車,從車站「北口」搭乘巴士前往。 ※週末假日提供直達車。


・門票:全票(15歲以上)450日圓、半票(65歲以上)210日圓、14歲以下免費入場。



★ 快速掌握日本吃喝玩樂就看「日本旅行情報局



最新旅遊新聞
人氣旅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