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更運動化 第七代 Honda City Hatchback 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目前僅在東南亞市場販售的 Honda City Hatchback 近期傳出將推出小改款車型,而無偽裝的新車樣貌也由外媒曝光。

外型更運動化 第七代 Honda City Hatchback 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據悉新款 City Hatchback 早已在去年 7 月就在泰國展開測試,其在外觀部分可以看到保險桿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家族化的 Solid Wing 水箱罩飾條縮小面積,同時水箱護罩的型式也有所不同,換上和與 Civic 相似的蜂巢網格造型;車尾部分其後保桿造型亦有所調整,底部的空氣分流器看起來更具運動化感受。

外型更運動化 第七代 Honda City Hatchback 將推出小改款車型
現行 Honda City Hatchback

車內方面變化並不大,其中儀錶板中央的顯示幕將從單色顯示改為彩色 TFT 螢幕,中控台上方依舊搭配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也將會有無線連結功能。而頂級的 RS 車型上還提供後座充電孔、後座中央扶手、8 顆喇叭以及紅色氣氛燈。

安全部分搭載 6 顆氣囊 (RS)、3 模式倒車顯影以及即時提供線上緊急救援服務,另外還包含了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SA)、緊急剎車燈警示(ESS)、ISOFIX 兒童安全固定扣、G-CON 車身結構等等。

動力方面,City Hatchback 搭載 1.0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可輸出 122 PS 最大馬力以及 173 Nm 峰值扭力。另外在其它市場還有提供 1.5L DOHC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e:HEV 油電技術,搭載 1.5L i-MMD 混合動力系統,綜效輸出為 107hp。

目前國內入門車市場在 SUV 熱潮之下均以 Crossover 車款為主力,僅存的四門小車僅有 Toyota Vios 獨挑大樑,而 City 車系已在 2020 年退出國內市場。


最新汽車新聞
人氣汽車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