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率放浪兄弟來台開唱 林志玲力挺要跳更賣力

放浪兄弟EXILE帶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明晚在北流開唱。AKIRA今天受訪說,太太林志玲會來看演唱會,他也會跳得更賣力;今天生日的主唱TAKAHIRO許願喝台灣的威士忌。

放浪兄弟EXILE的6名成員AKIRA、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與SHOKICHI今天帶著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先舉辦記者會。

AKIRA表示,在海外獲得許多文化刺激,也成長很多,希望能形成一個大圓圈,對於這次在台灣開唱感到很興奮。

林志玲日前出席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時曾說會力挺日本丈夫AKIRA的演唱會。AKIRA今天說,因為平時在家就會讓林志玲看到跳舞的樣子,不會緊張但會更賣力演出。

TAKAHIRO今天正好過39歲生日,團隊特別送花慶祝。TAKAHIRO許願演唱會順利,歌迷若喜歡也能再度來台開唱,因為很難忘喝過台灣的威士忌,希望慶功宴再度品嚐。

AKIRA今天也特別介紹THE JET BOY BANGERZ成員佐藤陽。佐藤陽小時候曾住在台灣多年,他以中文自我介紹並承諾會盡全力表演。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