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荳荳」網羅金馬得主 獻聲增台味

動畫「窗邊的小荳荳」改編同名原著,中文配音版邀請金馬得主陳淑芳、莫子儀、林品彤、方志友、陳慕義等人配音。陳慕義挑戰配音笑喊「觀眾別笑我」;林品彤過程漸入佳境。

電影公司今天表示,「窗邊的小荳荳」主角由媽媽是配音員的江禮言(米米)配音,雖然她才10歲,但已經有2年配音經驗。

陳淑芳此次為原著作者黑柳徹子配音,她在配音有高天賦,很快就進入角色。莫子儀為小荳荳的爸爸黑柳守鋼配音,他表示,配音後最大感觸是希望觀眾記得守護並珍惜生命中的溫暖跟純粹。方志友為小荳荳媽媽黑柳朝配音,她笑稱在管教小孩時不像小荳荳的媽媽一樣溫柔。

陳慕義此次為校長配音,他期待觀眾進戲院親自聽看看他的表現,但也對觀眾喊話:「不準笑我喔!」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此次為小荳荳好友配音,因為只能靠聲音表達情緒,她在過程中有發音和情緒表現的困難,但經過配音老師的調整後漸入佳境。

「窗邊的小荳荳」中文配音版將於26日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