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MJ116紅白大賞合體 蔡秋鳳經典組曲獻唱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因韓國女團LE SSERAFIM擔任嘉賓掀起求票潮,今天主辦單位再宣布新卡司滿足各年齡層,從合體的頑童MJ116、MC HotDog熱狗到台語天后蔡秋鳳。

去年底分別以個人身分出席各地跨年晚會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今年驚喜合體,誓言要帶給歌迷與觀眾們最嗨表演,成員瘦子也預告月底將展開英國雙城巡迴演唱會,工作滿檔仍期待這次演出。

剛完成台北小巨蛋開唱的熱狗,則透露會帶來最嗨的曲目讓全場「動起來跳舞」,今年也會有一系列巡演,預告台中、高雄歌迷敬請期待,海外巡演也將跨足歐美。

主辦單位今天也公布3名首度登上「紅白」的女歌手,包含具獨特唱功嗓音,擁有「金包銀」、「問韓信」等無數金曲的蔡秋鳳,她強調會帶來經典組曲;去年以電影「五月雪」叩關金馬獎的萬芳透露會用心選歌、服務長輩觀眾,「讓大家在除夕夜一邊打麻將,還可以在電視機前和我們一起唱歌。」

而去年接連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與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洪佩瑜,這回也首度登上「紅白」,透過主辦分享:「希望我的歌聲可以讓大家獲得很好的睡眠,接著元氣滿滿迎接新的一年!」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錄影;2月9日除夕夜於台視正式播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