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錢」票房破2300萬 「愛愛內含光」奪串流冠軍

農曆春節連假剛結束,院線票房也出爐,國片「還錢」春節飆破2300萬元表現最亮眼,串流則以台劇「愛愛內含光」、國片「惡女」分別登Netflix台灣排行榜節目類和電影類冠軍。

國片「還錢」由吳慷仁、陳柏霖、林哲熹等人主演,電影公司今天公布票房已突破2300萬元,堪稱是今年春節賀歲檔期院線片中票房最亮眼的新片。

另外,根據國家影視聽中心公布資料,熱門動畫「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由原作者遠藤達哉監製的劇場版CODE:White新增462萬元,「金牌特務」系列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執導的間諜動作喜劇片「機密特務:阿蓋爾」(Argylle)則新增302萬。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部分,台灣排行榜中,節目類冠軍由台劇「愛愛內含光」摘下,第2名是韓劇「低谷醫生」、第3名為「肌肉魔法使-MASHLE」;電影類排行榜由林美秀跟邵雨薇主演的「惡女」奪冠、韓星馬東石主演的「烏有之地」、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劫命救護」緊追在後。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