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高雄場驚喜現身助陣 張清芳淚喊:確定不是AI?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昨晚移師高雄,徐佳瑩、卜學亮擔任嘉賓力挺,在美國唸書的兒子Nathan更無預警現身,讓張清芳嚇到喜極而泣蹲在舞台上,直呼:「你確定不是AI嗎?」

張清芳這次演唱會每回嘉賓都金光閃閃,台北兩場有E.SO瘦子、Ella陳嘉樺、劉若英和盧廣仲等,連江蕙都成座上賓,更破例為她開金口。

昨晚第1名嘉賓是同名之誼的好友「師兄」卜學亮,除了合唱「哎唷喂呀」外,卜學亮更獻唱創下YouTube千萬點擊率的「超跑情人夢」讓全場嗨翻。卜學亮也感性回憶2013年他發片時,當時定居在香港的張清芳特地飛回台灣力挺,讓他當時就下定決心,「希望當妳(張清芳)的演唱會嘉賓」,時隔11年後終於圓夢。

第2名嘉賓則是金曲歌后徐佳瑩,在共同唱完「這些日子以來」後,張清芳分享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見到徐佳瑩第一眼時,覺得對方很像17歲的自己,打趣笑說:「我如果有生女兒,就是長這樣吧」。

徐佳瑩也回應,和張清芳相識於一個私人聚會,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架子且很願意和她分享人生經驗,還主動留電話給她,感動表示:「在我遇到困難時,芳姐也是義不容辭大力幫忙,非常謝謝芳姐,她就是我人生中的東方不敗。」

不過,最讓張清芳自己驚喜的嘉賓,是在美國唸書的兒子Nathan無預警現身,讓見過大風大浪的張清芳喜極而泣直接蹲在舞台上,還不忘問兒子:「你確定不是AI嗎?」Nathan則化身大暖男親吻她的額頭,溫柔安撫問媽媽:「要不要喝杯水?」

張清芳則邊擦淚邊抱怨:「你忙到都沒有回媽媽的訊息,真是的!」兒子則笑說:「我就是在練習歌曲啊,要回來為妳助陣表演。」不過身為媽媽,張清芳也擔心詢問:「那你學校怎麼辦?」Nathan則回應「就說家裡發生事情」,讓全場笑翻。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