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烈形象大反差 挑戰演出家暴男

演員陳德烈、林輝(王皇)今天參加大愛紀實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媒體茶敘,劇中陳德烈挑戰演出家暴男,隨意毆打妻小,為了入戲,他參考社會新聞找出和角色相似之處。

劇中陳德烈因計程車工作接案不順,讓他工作壓力大,導致心性變得暴戾,喝酒後總會對母子家暴,但酒醒後他礙於一家之主的面子,也從未向老婆及孩子道歉。

陳德烈受訪表示,自己相當無法接受角色種種行徑,活脫脫就是一個渣男,不過相當喜歡劇中處理家暴的鏡頭,「我沒有真的動手,但畫面出來很可惡」。

戲外陳德烈樂觀開朗,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口永)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結婚登記程序。

對於為何不婚,陳德烈表示,「我不想這麼早,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坦言自己錢還不夠多,因為一個月還要支出近新台幣8萬元的房貸。

而林輝(王皇)在劇中飾演畫畫老師,戲外家中也是開設畫廊,不過本身卻沒有藝術天分。現場探討家暴議題,林輝(王皇)分享曾被某任女友賞巴掌,當時女友酒後鬧事,被勸阻後直接動手,這讓林輝(王皇)無法接受,當下決定分手,無法接受酒品不佳的女生。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