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集團看好IP影視化 旗下原創內容將推電影版

遊戲代理商橘子集團旗下原創內容平台漫畫星推動台灣IP生態圈發展,今天與台灣角川出版社合辦影視媒合會,邀請近30家業者齊聚;漫畫星宣布,旗下經紀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將躍上大螢幕,已與網銀國際影視簽訂電影計畫。

橘子發布新聞稿指出,媒合會現場由漫畫星挑選5部人氣漫畫作品和台灣角川推薦6部小說作品的創作團隊,與近30家影視業者進行提案,期待能推動漫畫、小說影視化的跨域合作,創造更多放眼國際的改編作品。

橘子集團原創中心總監胡明顒表示,這次與台灣角川合作舉辦媒合會,是希望借助眾多劇場、電影、影視製作、OTT串流平台等各方專業及資源,共同推動台灣IP(智慧財產權)產業朝國際市場邁進。

漫畫星在活動上宣布,旗下經紀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以愛情喜劇內容,累積超過75萬點閱數,目前除了協助實體書宣傳與音樂劇改編外,漫畫星與網銀國際影視簽訂電影計畫,未來影視作品將詮釋個性迥異的三姊妹單身日常。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