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打趣開罵登大港開唱 表演前緊張到失眠

大港開唱音樂祭在高雄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也現身觀賞百合花樂團跟苗可麗的演出。苗可麗打趣在台上重現台語罵人的橋段,下台受訪則笑說,昨晚因為擔心演出,緊張到失眠。

苗可麗今天在大港開唱音樂祭跟百合花樂團合唱,她特別換上粉紅色亮片西裝搭配大朵百合花耳環搭配演出,而蔡總統下午參加完「中央社百年風華攝影暨文物展」,也趕至高雄參與「大港開唱」音樂祭。

苗可麗在台上打趣以台語罵人的語氣說出祝福的話,還有粉絲舉出「你是我的可麗露」的手牌,苗可麗笑回:「那我會被你吃掉。」掀起台下陣陣笑聲。

苗可麗演出後受訪笑說,本來就知道蔡總統要來聽音樂祭,但心情盡量放輕鬆,不過聽到台灣觀眾喊出「罵總統」真的很驚訝,「想說你們這些孩子齁!不過這也代表我們總統平易近人。」

百合花主唱奕碩表示,第一次演出的台下有這麼多觀眾,幾乎是上次演出的2倍人潮,今天跟苗可麗演出反而比較輕鬆,因為苗可麗能跟觀眾互動,「(這次演出給)可麗姐打200分,可麗姐怎麼轉都讓表現更好。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