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BIG清明連假增場次 蕭美琴讚動人生命故事

導演魏德聖執導電影BIG清明連假期間增加場次,1日和3日的特映會邀請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觀影,蕭美琴稱讚電影是動人的生命故事;邱議瑩鼓勵癌友勇敢活著。

電影公司透露,蕭美琴觀影前特別先備好衛生紙擔心流淚,映後稱讚電影是動人的生命故事,「看到很多大戰士、小戰士給予彼此溫暖,相互擁抱學習,這是個值得大家一起來分享的故事。」

同為抗癌戰士的邱議瑩哽咽表示,電影讓她想起10年前做化療的時刻,要不斷自我勉勵戰勝癌細胞,「也鼓勵癌友,我們要更勇敢幸福的活著。」

特映會上也有許多藝人,苗可麗要觀眾衛生紙「帶好帶滿」,看完電影能獲得滿滿愛的力量。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陳慕義說小朋友的演出讓他驚訝,「搞的我都要哭出來了。」曾國城則抱住小演員們說:「怎麼會這麼好看,有好強大厚實的生命力在裡面,喜歡有笑有淚的人一定要走進戲院好好欣賞這部好片。」

另外,演員張鈞甯以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大使名義,包場給小朋友看電影,她說:「電影的力量感很重,不管面對生命中的挫折,或是很多我們預想不到的事情的時候,以樂觀的心情去面對,會獲得滿滿能量。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