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昔同框女歌手…遭曾國城讚「滿自愛」 4年後雙雙變小三

吳卓源昔同框女歌手…遭曾國城讚「滿自愛」 4年後雙雙變小三
吳卓源和采子都捲入其他人的感情,成為第三者。(圖/翻攝自吳卓源、采子IG)

[周刊王CTWANT]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被爆出與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幽會激吻,由於男方早有交往5年的女友Cindy,因而被冠上小三稱號,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與曾陷小三風波的采子同台,主持人曾國城誇讚2人「看起來滿自愛的」,豈料事實卻並非如此,讓網友忍不住調侃:「反指標」。

吳卓源被拍到與朱軒洋在公園親密熱吻,還回到正宮Cindy家,她透過所屬的華風數位表示:「Julia與朱先生因工作結緣,在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目前情況,對她來說非常錯愕非常受傷,之後面對感情上會更小心謹慎」。

不過,這段回應引來Cindy在IG限時動態發文「你確定」,打臉吳卓源不知道自己是小三的說詞。

另外,吳卓源和采子4年前到節目《型男大主廚》宣傳的片段也被挖出,在組隊的時候,曾國城誇2人「看起來也是滿自愛的」,怎料采子後來劈腿邱鋒澤,介入閨蜜何紫妍(荳荳)和何孟遠的感情,導致演藝工作停擺2年,如今吳卓源也被爆出介入其他人感情成為小三。


吳卓源昔同框女歌手…遭曾國城讚「滿自愛」 4年後雙雙變小三
曾國城稱讚2人「看起來滿自愛」。(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YouTube)

有網友便在社群《Threads》發文,坦言震撼到睡不回去,更笑虧「曾國城是什麼反指標嗎?小三雷達壞掉的男人」,引來其他人回應:「上節目是可以直接說人家看起來小三臉膩」、「他也只說『看起來』,語帶保留了,老江湖也是懂得生存」、「是相反日啦」、「想問曾現在不可以買哪支」。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人氣生活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