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土庫櫻花季鎮上嘉年華繽紛登場!

2024土庫櫻花季鎮上嘉年華繽紛登場!

【記者 劉春生/雲林 報導】雲林縣土庫鎮於3月23、24日將迎來2024土庫櫻花季,於馬光國民中學前為期兩天的活動充滿多元化的精彩節目,讓您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土庫陳特凱鎮長特於活動前舉辦記者會,與縣府文關處副處長蘇建蒼、縣議員張維心、黃美瑤等來賓邀請全國的朋友一同來到土庫,感受土庫鎮的熱情與魅力。兩天活動包括繪畫寫生比賽、雲林特產櫻花野餐、日式和服裝扮體驗、美食市集、櫻花樹小畫家、捉米嚐食農體驗、花漾乾燥花束DIY體驗,讓您親身參與、感受豐富多元的文化風采。

鎮長陳特凱表示,土庫櫻花季不僅有豐富的活動,更有驚喜表演節目輪番登場!歡樂泡泡派對、親子氣球魔術表演、Cosplay踩街表演、旭陽車鼓劇團、崙內社區表演,以及土庫在地的學子精彩演出,為活動增色不少。此外,繪畫寫生比賽,更提供豐富的獎金等您來挑戰!活動現場還有「打卡送限量帆布袋」的驚喜等著您,讓您在繽紛的活動中,帶著美好的回憶與獨一無二的帆布袋一同歡笑。

櫻花季不僅是一場繽紛的嘉年華,更是土庫鎮努力推動地方經濟和社區發展的實際行動,期望透過這次活動,呈現土庫的美麗和魅力,讓更多人認識這片富饒之地,同時藉由活動推廣當地特產,期盼達到長期社會健康和繁榮的目標。讓我們共同期待,一同走進2024土庫櫻花季的盛大活動,感受濃厚的文化底蘊,共享歡樂與繁榮,期待與您相約!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