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爆獲邀「參選副總統」!詹雅雯全說了

突爆獲邀「參選副總統」!詹雅雯全說了
除了賴佩霞被徵招參選之外,金曲歌后詹雅雯透露,自己也曾獲邀選副總統。(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即將舉行「春分」巡迴演唱會,今(7)日出席記者會她透露,除了賴佩霞之外,自己也有被邀約選副總統,得知當下很震驚也感謝對方抬愛,但她不會說出對象是誰:「我目前只想做好唱歌這件事,到現在還是婉拒參選!」詹雅雯笑說近20年以來都有人找她從政,但她認為唱歌傳遞開來的力量,也不小於政治。

突爆獲邀「參選副總統」!詹雅雯全說了
詹雅雯澄清與好友于美人感情沒有破裂。(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詹雅雯先前傳出,要到台北市議員吳沛憶競選總部演出,恰巧是好友于美人同區競選的對手,因而爆出兩人不合傳聞;詹雅雯澄清沒有不合,自己很支持于美人參選,也樂於替她站台表演,只是目前沒有收到演出邀約,她強調自己不分政黨:「有case來就去唱歌!」盡好她歌手的本分。

突爆獲邀「參選副總統」!詹雅雯全說了
詹雅雯康復後,決定重新站上舞台獻唱。(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2年前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導致左腦萎縮,詹雅雯原本要為腦瘤開刀,醫師卻突然告訴她「腦瘤消失」奇蹟般的康復!但面對帕金森氏症,她選擇以「斷食善終法」處理、拒絕治療。現在身體狀況允許,詹雅雯也將重回音樂的懷抱,舉行2024「春分」巡迴演唱會,分別為2024年1月20日在台北小巨蛋、2024年2月24日在高雄巨蛋,購票請洽寬宏售票、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相關新聞


詹雅雯病情惡化「一度短暫失明」!好友于美人曝最新錄影近況


詹雅雯扛失明病體公布重要消息!明年攻北高雙蛋 門票開賣時間曝


賴佩霞曾走過8年婚姻生2女 再婚科技董座謝志鴻「心動一輩子」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