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少沒關係!朴敘俊興奮開箱漫威露營車

露臉少沒關係!朴敘俊興奮開箱漫威露營車
朴敘俊演出《驚奇隊長2》露臉時間不多也沒關係,他興奮開箱片場「好萊塢露營車」讓他享有巨星待遇。(圖/翻攝自MarvelTW、朴敘俊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11月強檔電影輪番上映,韓國男神朴敘俊首度加盟演出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雖然造型遭嫌醜、露臉時間僅約2分47秒,但這一波聲量可是賺飽飽!近日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漫威豪華露營車」內裝,揭露好萊塢巨星高級待遇。

露臉少沒關係!朴敘俊興奮開箱漫威露營車
朴敘俊拍攝《驚奇隊長2》時享受巨星待遇。(圖/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

朴敘俊首次進軍好萊塢難掩興奮,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開箱片場露營車內裝,不同於南韓拍攝時的休息室環境,露營車的臥室內有大張雙人床、獨立廁所,還有接待用的客廳空間,更附有雙層冰箱、廚房設備,就像一間獨立套房一樣完整,可惜拍攝時間早出晚歸難以好好享受。

露臉少沒關係!朴敘俊興奮開箱漫威露營車
▼朴敘俊開箱拍攝《驚奇隊長2》時住的豪華露營車。(圖/翻攝自朴敘俊YouTube)

露臉少沒關係!朴敘俊興奮開箱漫威露營車

朴敘俊在漫威英雄電影《驚奇隊長2》片中,飾演外星嚴王子「阿瑪迪斯趙」,他笑說角色戲服穿起來真的很不舒服:「穿上去根本沒辦法呼吸!」但對於好萊塢初體驗還是感到很開心,透露早上大家都會在片場唱歌跳舞,氣氛很歡樂。《驚奇隊長2》全台熱映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雷/《The Marvels驚奇隊長2》片尾2彩蛋!漫威、X戰警宇宙串聯


《驚奇隊長2》朴敘俊露臉僅2分47秒!韓影迷酸:比我泡麵時間還短


《驚奇隊長2》貓咪大軍超萌來襲!與呆頭鵝相伴30年感人故事揭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