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謝和弦揭第二胎性別 名字也取好了

太幸福!謝和弦揭第二胎性別 名字也取好了
謝和弦(右)公布第二胎性別也是女兒,嗨喊「實在是太幸福了」,姓名也早就取好了。(圖/謝和弦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歌手謝和弦2021年和陳緗妮(莉婭)結婚,育有一女,日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至今懷孕4個月。昨(16)日,謝和弦在社群上公布第二胎性別也是女生,直呼「實在是太幸福了。」

太幸福!謝和弦揭第二胎性別 名字也取好了
謝和弦日前寫歌〈做妳的靠山〉獻給女兒。(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前陣子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大女兒「謝音悅」的週歲禮。昨日他宣布第二胎性別也是女生,寫道「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還笑說:「生女兒才會寫歌,兒子沒有」,看上去是名副其實的女兒傻瓜。

太幸福!謝和弦揭第二胎性別 名字也取好了
謝和弦公布第二胎性別也是女兒,直喊「太幸福了」。(圖/謝和弦臉書)

而二寶的姓名,夫妻倆也早就想好,謝和弦得知老婆懷孕後就曾說過:「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如今將擁有2個女兒的謝和弦,開心向網友分享喜訊,網友們也獻上祝福,「好有愛的歌,有女兒真的世界幸福」、「女生宿舍 ,爸爸要被女兒包圍了」、「兩個女兒雙倍幸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蕾菈淚認吸大麻!謝和弦安慰沒那麼嚴重 呼籲「尊重國家法律」


蕾菈、Joeman持大麻被捕!謝和弦火速發聲: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


謝和弦七夕爆喜訊!太太莉婭懷孕5周 身體狀況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