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年!蔡依林親自公布喜訊:快樂在身旁

等了20年!蔡依林親自公布喜訊:快樂在身旁
蔡依林暌違20年再度擔任麥當勞的代言人,還特別親自寫出主題曲,傳達「簡單的快樂就在身旁」。(圖/麥當勞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在即將迎來40周年之際,台灣麥當勞今(17)日推出40周年主題片,並且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還親自擔任詞曲創作人,寫出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與麥當勞間簡單的快樂。

蔡依林繼2004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40周年影片中帶領消費者搭上快樂時光機,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精采。蔡依林表示:「最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有烏雲需要退散』的那個時刻!」此次蔡依林更親自操刀40周年主題曲〈OH LA LA LA〉,輕快的Motown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OH LA LA LA」旋律與歌詞,歡樂的聽覺氛圍結合回憶主題片,不僅與消費者一起共感回首,更唱出「簡單的快樂」原來就在身旁。

等了20年!蔡依林親自公布喜訊:快樂在身旁
▼蔡依林暌違20年再度擔任麥當勞的代言人。(圖/麥當勞提供、華納音樂提供)

等了20年!蔡依林親自公布喜訊:快樂在身旁

麥當勞專屬場域音樂橫跨中、日、韓、英不同歌曲,三金音樂人侯志堅表示:「選曲是呈現『場域氛圍』的概念,我觀察到每個走進麥當勞的人都有不同的心境,但來到麥當勞後共同點就是,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真實的狀態,是放鬆、不掩飾的。」為此,侯志堅特意於早晨、午間、夜晚、深夜不同時段,到餐廳觀察消費者特性,以「簡單的快樂」為核心,以及多元風格的曲風,挑選符合四個時段風格的歌單。

相關新聞


蔡依林渴望愛卻又遺憾!出道24年全說了 感情觀曝光


陽帆24歲正妹女兒安吉遇瓶頸!翻唱蔡依林神曲 重來30次


Snoop Dogg日吸81根大麻!深思熟慮喊「戒菸」 粉絲、好友全笑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