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天王台下點歌!五月天上海開唱雪恥

五月天在上海開唱,告五人擔任嘉賓,任賢齊坐在台下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持續隨著音樂往前行,總共在上海舉行8場演唱會的五月天,昨(16)日來到上海的第4場,迎來告五人擔任嘉賓,兩團帶來經典歌曲〈知足〉、〈愛人錯過〉,大五加小五「十全十美天團」再次同台合體嗨翻現場。當五月天獻上嘉賓驚喜,在點歌環節,換上任賢齊驚喜現身,站在台下點歌,不知情的五月天看到他又驚又喜,一場演唱會讓所有人都「相遇」。

再度重返思念之地,五月天將感動化作誠意滿滿的歌單,〈盛夏光年〉、〈愛戀愛ING〉、〈派對動物〉、〈因為你所以我〉、〈突然好想你〉、〈為你寫下這首情歌〉,在唱到〈擁抱〉時,阿信對著台下的歌迷說:「別走~別走~請大家放心,五月天暫時不會走,你們要趕也趕不走。」演唱會來到第四個夜晚,氣氛一如既往的熱烈澎湃,一如以往的大合唱,五月天回想第一次來到上海,開記者會時還沒什麼人認識他們,被問及來上海最想做什麼事,他們回:「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夥子說,想在8萬人體育場開演唱會,聽完大家都笑了,那時的笑不一樣,連我們也都覺自己不知天高地厚,20年後的今天,接近結束的11月中,我們都站在這,你也來到這裡,一起唱、一起哭、一起跳。」

▼五月天在上海開唱,告五人擔任嘉賓,任賢齊坐(下圖)在台下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從8000人上海大舞台唱到8萬人的體育場,阿信感性地說:「如果五月天沒在虹口或8萬人開唱,我想我們唱的一樣開心,不管現場有多少人來,有時我們說朋友不嫌多,只要有一、兩個就夠了,有你們真心〈知足〉了。」此時〈知足〉音樂一下,嘉賓告五人從舞台緩緩升起,全場沸騰尖叫,而告五人為了擔任師兄演唱會,準備了亮麗造型登場,阿信說:「告五人氣場不同,經過多場萬人演唱會,場場爆滿又成功,變巨星級樂團,服裝預算也太幅提高了。」犬青則注意到五位師兄都穿上了冬衣,怪獸打趣笑說:「我們第一場照平常穿著上台,差點沒第二場,太凍了!」

當五月天獻上嘉賓驚喜,在點歌環節時,換上任賢齊給他們驚喜,站在台下點點歌,不知情的五月天看到任賢齊又驚又喜,除了點歌,任賢齊爆料往事,說:「20年前第一次和五月天來上海工作,我們去外灘逛完坐著車經過高架橋,經過八萬人體育場,五月天問我說這裡能開演唱會嗎?我說弟弟別傻了這邊太大了,好像沒人辦過,但因為你們這裡剛剛好,看似不可能被五月天一個一個實現,所以夢想是偉大的。」因此來到上海體育場看五月天表演特別感動,並點了充滿故事性的〈任意門〉獻給全場歌迷。

相關新聞


五月天上海開唱!揭爆紅前難忘回憶 被狠問「你們能幹嘛」


五月天驚喜宣布唱跨年!「台中一口氣唱6場」 門票開賣時間曝光


蔡依林等了20年!親自公布喜訊 「簡單的快樂就在身旁」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