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夢幻!Rain、金泰希接送女兒像演韓劇

太夢幻!Rain、金泰希接送女兒像演韓劇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與金泰希結婚6年,全家在洛杉磯被巧遇接送女兒放學,夢幻畫面根本像演韓劇。(圖/lacloud.official 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與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6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為了讓全家自由自在生活,他早在2019年就花費200萬元美金(約6360萬元台幣)在美國加州爾灣置產,保護家人不被打擾,最近有中國網友在洛杉磯巧遇Rain夫婦接送女兒放學,一家人牽手返家,剛好經過停車場,被行車紀錄器恰巧拍下的影片,卻是男女神夢幻同框的畫面,被誇「根本像是韓劇封面」。

太夢幻!Rain、金泰希接送女兒像演韓劇
Rain(左)為保護家人,和金泰希婚後沒有曝光女兒長相。(圖/lacloud.official IG)

Rain對家人相當保護,婚後很少談到金泰希跟女兒,也從未曝光女兒們的長相,不過他透露女兒長得像老婆,「我沒有雙眼皮,但2個女兒都有」,遺傳自國民女神的美貌,一直讓外界相當好奇。

太夢幻!Rain、金泰希接送女兒像演韓劇
Rain(左)在金泰希生二胎後就花了6000多萬元台幣在美國置產。(圖/lacloud.official IG)

最近有中國網友在洛杉磯偶遇他們,Rain和金泰希去接2個女兒放學,只見褪去巨星形象的他穿著相當休閒,抱著4歲的小女兒,後面的金泰希則牽著6歲的大女兒,長女身高目測已經到了媽媽的腰部,雖然看不清楚臉部,但小女孩蹦蹦跳跳的模樣相當可愛,過程都被網友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日常生活宛如拍廣告、演偶像劇,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很幸福。

太夢幻!Rain、金泰希接送女兒像演韓劇
Rain接女兒放學,金泰希在後面牽著蹦蹦跳跳的大女兒,畫面相當溫馨。(圖/翻攝自網路)

金泰希婚後專心育兒,減少拍攝作品,近日她出席新劇《有院子的家》發表會時,凍齡美貌依舊氣質出眾,影迷忍不住讚嘆:「43歲長這樣我服了。」這次網友直擊巨星日常生活,她和Rain一家幸福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這一家顏值好高」、「看影片還以為是韓劇」、「好幸福的一家人呀」、「這是什麼神仙畫面」。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Rain爆外遇高爾夫女神!金泰希「首更新IG」 發文曝近況


高爾夫女神否認是Rain小三!高EQ回:感謝被比較成金泰希


Rain爆外遇小三超像金泰希!身分還是老婆閨密 聲明出爐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