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脫到剩內褲 賈靜雯曝小S壓力

賈靜雯《此時此刻》脫到剩內褲,最怕拍得不好看,透露深夜傾聽小S拍戲壓力。(圖/記者鄭孟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賈靜雯今(17)日出席「拉蓓X雙月燉雞精」代言記者會,之前沒跟上老公修杰楷製作影集《此時此刻》上檔記者會感到可惜,她透露還沒追完全部10集,但看到目前,挺喜歡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至於和她一樣都有「激戰」戲碼的小S表現如何?她坦言小S真的壓力很大,接演前、接演後都會半夜打給她,當然,小S不改「半醉半清醒」風格,賈靜雯都不嫌煩「電話打來都有接!」

賈靜雯(左)和曾敬驊在《此時此刻》激情演出。(圖/Netflix提供)

賈靜雯昨才剛從成都回來,一進家門就收到貓咪送的3道深深抓傷禮。她這陣子都忙著工作,沒時間參加《此時此刻》上檔記者會,連劇都還沒追完。她是在成都看完主演單元《真實故事改編》,和劇中床戰對象曾敬驊都是首次演出大尺度情慾戲,自己已經很緊張,還要替對方緊張,但身為前輩,她還是主動帶戲,要曾敬驊放輕鬆,越放鬆才能越快拍完。

小S今也現身別場記者會大聊新戲《此時此刻》。(圖/記者陳明中攝)

小S也大尺度和吳慷仁有超激情的床戲,賈靜雯透露小S壓力大到深夜打給她訴苦,「她很可愛,在接之前、接之後、記者會後要播之後都有跟我通話,因為她一直有壓力我們都是演員,然後她不是,但她真的很棒,但壓力不要那麼大,因為都做完了,應該要等著成果,跟她說已經盡最大力就夠了,她會糾結一些事情,但我就會聽她講,到昨天我還跟她說很棒。」

賈靜雯不在乎被說和曾敬驊是「母子戀」。(圖/記者鄭孟晃攝)

劇中,賈靜雯和曾敬驊因年紀差太大,被網友稱是「母子戀」,賈靜雯倒是不在意:「我覺得要有反差啊!母子戀,反正我外表不像就好了,但年齡真的差24歲,確實生得出來,那是事實。」若下次要她挑戰像小S的尺度,她的考量是:「情慾戲演的時候不像看的時候那麼舒服,那個過程有很多顧慮,不是太好演,對於我自己這集尺度已經算大了,如果要晉級到小S那集的話,我不敢想。」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郭雪芙《此時此刻》被嫌胖!冤喊:為戲犧牲 製作人修杰楷反應曝


郭雪芙《此時此刻》被夏和熙嫌「身材太膨脹」 王子乾笑:還沒看


59歲俞小凡現在長這樣!等20年挺瓊瑤 聞老公翁家明被禁慾說話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