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遺傳季芹!王仁甫女兒17歲美翻

長腿遺傳季芹!王仁甫女兒17歲美翻
17歲王仁甫女兒樂樂遺傳季芹美腿。(圖/翻攝樂樂IG)

[NOWnews今日新聞] 王仁甫、季芹結婚17年,大女兒「樂樂」今(19)日慶祝17歲生日,樂樂遺傳王仁甫的瓜子臉、季芹的甜美五官及長腿,身穿迷你裙、削肩上衣,宛如女團成員,一雙勻稱筆直的大長腿非常迷人。

長腿遺傳季芹!王仁甫女兒17歲美翻
王仁甫女兒樂樂曾上高雄巨蛋表演韓團舞。(圖/翻攝樂樂IG)

17歲樂樂遺傳爸爸王仁甫的舞台基因,3年前登上「Since 5566 高雄巨蛋演唱會」,與爸爸王仁甫一起表演防彈少年團(BTS)的歌曲《IDOL》,展現明星風範,讓人印象深刻,孫協志也大讚:「天啊!小女孩長大了,跳得真好。」

長腿遺傳季芹!王仁甫女兒17歲美翻
王仁甫女兒樂樂受封最美星二代。(圖/翻攝樂樂IG)

季芹透露樂樂大學將會出國留學,霸氣喊話「全世界都可以去」,但是夫妻倆都黏小孩,季芹說:「我現在晚上想到小孩大了出去念書就爆哭,我的小孩覺得我很誇張,還有2年的事情現在就開始哭。」

相關新聞


王仁甫嗅到商機!蔡黃汝、峮峮2女神泡過的溫泉水 一瓶賣700元


《未來少女》上外景節目!豆花妹急破關「當眾脫衣」嚇壞王仁甫


影音/5566孫協志唱到一半!夏宇童披白禮服衝上台 脫口愛的宣言



延伸閱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