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時間曝光 BTS剩下4人「辦理入伍手續」

回歸時間曝光 BTS剩下4人「辦理入伍手續」
BTS RM(左二)、Jimin(左四)、V(左三)、Jung Kook(右一)準備入伍 。(圖/翻攝自BTS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繼Jin(金碩珍)去年底入伍,J-Hope(鄭號錫)、SUGA(閔玧其)也陸續在4月、9月高唱從軍樂,今(22)日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再拋震撼彈,宣布BTS還沒當兵的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與Jung Kook(田征國)等4人都已經在跑兵役程序,準備進軍隊服役,可能要2年後7人才會合體復出。

回歸時間曝光 BTS剩下4人「辦理入伍手續」
BTS目前為休團狀態。(圖/iMe TW提供)

BIGHIT MUSIC在粉絲平台Weverse發出聲明,指RM、Jimin、V和Jung Kook開始辦理入伍手續,履行兵役義務,有關入伍的後續消息將於確定後再行公布,最後說:「在RM、Jimin、V和Jung Kook服完兵役並平安歸來的那一天前,我們希望大家給予熱情的支持和堅定不移的愛,我們也將不遺餘力地繼續對我們的藝人提供支持和厚愛。」

據韓媒《NEWSEN》報導,RM、Jimin、V、Jung Kook預計12月進部隊,BTS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夏天前才能全員到齊,重啟演藝活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李善均GD吸毒爆出小道消息!LE SSERAFIM采源、BTS衰捲 公司傻眼


BTS V金泰亨被恐怖粉絲跟蹤!進電梯塞結婚證書 他一句話惹心疼


BTS柾國新專輯曲目全曝光!紅髮艾德、尚恩曼德斯助攻 ARMY瘋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