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公斤男」親密時太喘 何妤玟曝尷尬內幕

「90公斤男」親密時太喘 何妤玟曝尷尬內幕
何妤玟愛肉感男,曾交往半年胖7公斤,體重高達90公斤的男生,但親密互動時對方太喘,讓她忍不住向朋友抱怨,最後竟被男生聽到,戀情因此告吹。(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何妤玟離婚3年,恢單後尺度大開,話題無禁忌。她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因一直都說自己偏好「肉感男」,曾遇過1個對象,半年內狂吃,導致體重激增7公斤,達到90公斤體重高峰。何妤玟卻發現男生變胖後越來越容易喘,尤其是親密接觸時喘得更兇,無奈之下只好跟閨密訴苦跟求救,未料,男生竟意外聽到何妤玟跟閨密抱怨他很喘的事,2人從此斷了聯絡,感情告終。

何妤玟說在私下跟節目上都說過自己偏好肉感男,還說男生肉肉的才性感,像是馬東石跟PSY大叔這種。或許因為上節目講過這些話,恢復單身的何妤玟,遇到的男生一個比一個還「肉」,而且一個比一個鬆垮。

「90公斤男」親密時太喘 何妤玟曝尷尬內幕
Eason(左起)、GiGi、巴鈺、曾國城、阿諾、何妤玟在《女王大人》分享善意的謊言被揭穿有多尷尬。(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何妤玟表示跟肉肉男在一起的前提是要先聊得來,只要聊得來外表對她來說不重要,而兩人開始交往或約會後,男生都會一再跟她確認是不是真的喜歡肉肉的另一半,何妤玟笑說:「我每一次都會說當然啊!」還會客套式的鼓勵男生多吃一點,胖胖的她最喜歡,才有感覺。

其中有個男生跟何妤玟約會半年後,體重從原本的82公斤,一路飆漲7公斤到90公斤,曾國城聽聞後不禁笑說:「妳真的滿有鼓勵人的效果!」何妤玟也發現那個男生體重到90公斤後,變得越來越容易喘,尤其在兩人近距離接觸的時候,男生喘得更明顯,還因此會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面對這個情況,何妤玟開始跟身邊的閨密討論怎麼辦才好,要如何提醒他顧及健康和改善,沒想到有一天兩人在約會的時候,閨密突然傳來一則語音訊息,平常會戴耳機再聽訊息何妤玟,那天不知怎麼了竟然直接擴音播放,語音中閨密竟然開心說到,她有辦法治何妤玟男友喘到快死了的方法,讓何妤玟當場尷尬到極點。

何妤玟只好趁著閨密提到健身房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話題,直接約男生一起去健身,還說費用由她買單,讓男生實在無法接受,這種事讓第三人知道,兩人也從此斷了聯繫。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林襄10年前青澀照外流沒在怕 親揭變美內幕「勵志吧!」


趙正平撂人片場押走女演員 遭導演封殺2年沒工作「看1次打1次」


阿虎得罪攝影被封殺7年!吳宗憲秒猜中是這節目 送他「等死」2字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