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12月片單!《花月殺手》明日上架

MyVideo12月片單!《花月殺手》明日上架
MyVideo 1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片長3小時半的《花月殺手》搶先版明日上架,主演李奧納多(右)片酬高達12.7億台幣也隨之曝光。(圖/MyVideo)

[NOWnews今日新聞] MyVideo影音平台12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主演,長達3小時半的電影《花月殺手》搶先版,將於12月5日上架!同時曝光李奧納多該片片酬高達12.7億台幣,整整佔電影製作預算的1/5。

MyVideo12月片單!《花月殺手》明日上架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右)拍戲話太多、太愛即興表演,讓勞勃狄尼洛(左)忍不住翻白眼。(圖/MyVideo)

電影《花月殺手》講述原住民遭白人謀財害命的真實連環血案,李奧納多不僅擔任電影監製,也是與導演史柯西斯第六度合作。李奧納多在好萊塢是眾所皆知片酬排行前段班的明星,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有好萊塢知情人士透露,李奧納多這次接演《花月殺手》拿到高達4000萬美元(約12.7億台幣)的片酬,佔了電影2億美元(約63.3億台幣)製作預算的1/5,這也是李奧納多與史柯西斯合作至今,最高收入的一部電影,聘請大明星演出成本相當可觀。

MyVideo12月片單!《花月殺手》明日上架
新海誠執導的超夯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圖/MyVideo)

《花月殺手》除了有李奧納多,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也是電影主演之一,兩位不同世代的影帝都是導演史柯西斯愛用演員,但卻是首次在本片合作。導演史柯西斯受訪時透露,兩人的表演風格簡直是天壤之別,勞勃狄尼洛喜歡保守的按劇本來,但李奧納多則是經常即興演出,並喜歡針對劇本內容和導演討論,史柯西斯笑說:「他(李奧納多)總是講個沒完沒了、無止盡的!而勞勃不想說話。我和勞勃會互看彼此一眼,再翻一下白眼,然後我們會告訴他『你不需要那段台詞』。」

史柯西斯也表示,如果要和李奧納多一起工作,那就得常常和他對話:「對我來說,他的演戲風格就是不斷對話、不斷探索。」至於勞勃狄尼洛則很不同:「我們會談話,但很快就會安靜。」但也因此兩人的表演非常互補:「他們兩人在一起相互配合得非常美好!」史柯西斯透露,李奧納多最初其實是勞勃狄尼洛介紹給他的,即使兩人表演風格不同:「但當我和李奧納多一起工作後,發現我們也有著我和勞勃之間的合作默契,他也勇於挑戰極限,擁有無所畏懼的態度,也願意嘗試任何事情。」

MyVideo12月片單!《花月殺手》明日上架
韓國災難鉅作《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朴寶英(左)、朴敘俊主演。(圖/MyVideo)

除了《花月殺手》搶先版,人氣動畫電影版《汪汪隊立大功:超級大電影》、在日本超夯動畫片《鈴芽之旅》、 韓國災難鉅作《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金宣虎主演的韓國犯罪動作片《貴公子》、薛景求與都敬秀主演的科幻災難片《逃出寧靜海》、口碑爆棚的浪漫愛情電影《之前的我們》、申惠善主演的韓國恐怖驚悚片《千萬別開門》、史蒂芬金《禁入墳場》全新前傳《禁入墳場:血繼》、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金融喜劇片《笨錢效應》、經典恐怖電影續作《大法師:信徒》等,12月都將在MyVideo上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李奧納多攜25歲「香奈兒御用超模」開趴!愛的小手當街伸進內褲


李奧納多欽點《花月》女主角!勞勃狄尼洛、布蘭登費雪影帝齊飆戲


Netflix 12月片單出爐!吳慷仁別看 邵雨薇情纏《鬼麻吉》曾敬驊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